環保酵素在救災中的應用



【溫醫師對環保酵素救災的提示】

各位學長,同學,酵友們,大家現在都在忙著裝環保酵素給於災區,但是有一點請大家務必注意,一定要小心,不急燥,慢慢的將環保酵素裝瓶,心平氣和才能擁有好的酵素,記得酵素一定要清晰無含渾濁,這樣救災才能把這環保酵素用在任何情況,包括急救,淨化水源等。

尤其是急救傷口和淨化飲用水,如果酵素本身是渾濁會讓使用者起煩惱心或擔心。

實際情況,渾濁酵素本身並無問題,只是重要關頭,要讓人人都安心,拿到晶瑩剔透的環保酵素,內心會升起更強的信心和愛。要達到這效果,裝瓶時,保持平靜和感恩的心,效果就會有。

感謝酵友們的大愛。加油!


[環保酵素在災難中的應用 ]
  • 在災難發生後,水會受到污染(動物屍體及其他污染物污染水源), 環保酵素可以以1:1000的比例淨化水(1份環保酵素放在1000份水裡)。 
  • 災難後,因為氣溫高,容易發生瘟疫,用環保酵素以1:500的比例稀釋噴灑在人居住的四周,能降低氣溫和防止病毒傳播。 
  • 環保酵素可以幫助醫療救援組及時處理傷口。環保酵素與乾淨水以 1:50的比例稀釋噴在受傷的地方(破皮和 腫脹都可以,腫脹的地方用毛巾浸泡後敷在上面效果更佳)。 
  • 所有蔬菜水果用環保酵素浸泡消毒,確保飲食安全。 

所有人不停地為災區祈福,祈福詞為:我愛你、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你 (對災區的人、事、物不停地、真誠地說)。


資料來源:酵道孝道 2014/08/06
趕快動手做環保酵素吧! → 請參閱:製作環保酵素






i Enzyme 就是愛酵素

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,酵素的好,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,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。

推薦連結:
❤ 環保酵素(溫秀枝醫師推廣)
❤ 地球保衛隊
❤ 酵道孝道部落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